close

年假到了。

剛才想到與娘親的對話,想想九天的年假,若是都沒出門遊玩也說不過去。

於是順口問了汀汀:「汀汀,你有沒有想去哪裡玩?」

汀汀稍微停了三秒,馬上回答。

「有啊,我今天想去大潤發。」

 

哇勒!你的腦子就只有家樂福、大潤發、B&Q這類地方可以「玩」嗎?

想想也真是夠可憐的,這麼貧乏~

我再問:不是,是去外面那種玩,你小時候我們過年不是有帶你出去玩嗎?

汀汀顯然不太明白有什麼不同,不過他還是很配合。

「喔……那我們去……去機場好了,我們開車去機場那邊繞一繞。」

 

天啊,我更過意不去了。除了賣場之外,你的腦子裡就只想得到「接機」嗎?

就算你爸之前再怎麼常出國也不用這樣咩。

 

「你想去機場喔?為什麼?」我忍不住問。

 

「沒有啊,我覺得我已經長大了,我可以去夏威夷跳舞了!」

 

啥鬼!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跳TONE跳太大嗎?

「什麼?」

他又重覆了一次。

「我夠大了,可以去夏威夷跳舞了。」

「為什麼要去夏威夷?不能去其他的地方跳嗎?」

他毫不猶豫的答:

 

 

「因為夏威夷才有適合我的音樂啊。」

 

 

寶貝,你確定?

 

我不記得你跟夏威夷有過什麼接觸啊!!

莫非,你對草裙舞如此的熱愛??

不過這大概問不出正確答案了~結論就是,新年出遊地點,仍然不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