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吃喜酒,回程的路上,某上很好膽的說了:

「我下星期二要去台中,可能要星期五才會回來。」

阿不就很棒,我不太想回應。

但汀汀很奇怪。

「把拔,你要去哪裡?」

「台中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工作啊,你以為我喜歡去喔。」

(本人強烈質疑,這句話是說給我聽的,可是我一樣不想回。)

 

這時候,汀汀反應很快的,替他媽我反將了他爸一軍。

 

「喔,我以為你是要去找阿姨玩咧。」

(我在偷笑了)

 

把:我哪有那麼閒!(義正嚴辭的強烈反駁)

 

-------笑死我了------

 

汀:喔~~因為阿姨住在台中啊,我以為你要去找阿姨呢。(完全不明白)

把:台中很大(開始解釋balabala............最後甚至),我們上次去九族玩也有經過台中啊!!

 

這是什麼跟什麼啊!

有種解釋不清的fu~~笑死我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