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在樓下飯桌吃著晚餐時,汀汀一邊吃一邊提出了要求:

「我想在樓上吃飯。」

我以為他指的是他叔叔的房間,所以便拒絕了他。

「我想去樓上吃飯,我從來都沒有在樓上吃過飯。」汀汀再次要求。

「怎麼可能沒有。」我反駁。「你常常去叔叔房間吃啊。」

「不是那個樓上,是我們家,我想去二樓我們家吃飯,我從來都沒有在二樓吃飯。」這小子很堅持。

 

從來沒有在二樓吃過飯?阿不然他每天中午是在哪吃的便當啊= =

結果,搞了半天,這小子是在說:

 

「是去我們二樓,然後你煮飯,然後我們在二樓吃飯。我都沒在二樓吃過飯,馬麻,今天應該要換你煮了!」

 

---------------冷風吹過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

 

嗯,現場一片沉默,阿公阿嬤很有默契的沒發表意見= =

而且,非常的尷尬= =+

 

寶貝,你真的想吃我煮的嗎?我很怕你會後悔!

 

還有,下次別再這樣說了~~~~分明是陷我於不義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