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波波的愛吃,相信大家都知道,也不需要多說。

(請左轉看一下那張照片就知道了,拿到食物的他笑得有多燦爛= =)

而今日1點半,我們依照慣例準備去房間午睡時,發生了一件意外。

奶嘴不見了!!!

對那愛吃的波波來說,失去奶嘴是多麼嚴重的事情!嘴巴沒有東西他根本沒法睡啊!!

(我知道他該戒奶嘴了,可是我真的想不到法子。而且,與其讓他拿他哥哥的玩具鋸子或扳手來咬,我還是投降的給了他奶嘴。)

當下緊急的開始四下尋找,客廳房間廚房浴室,能找的都找過了,還是沒有!

我連陽台都看了(他現在會自己開門出去),一樣沒有。

怎麼可能,怎麼可能憑空消失(而且這一顆才買第二天!!上一顆是他在陽台”上”看風景時不知拋到哪去了)!

繼續找,找到心火極旺,連汀汀都捉來問,玩具箱都翻了,還是沒有!!

這時候,汀汀居然還在旁邊說著:


「嘴嘴……怎麼可能自己……自己……」(突然忘詞)

「自己長腳不見呢!」(想起來我平常怎麼教訓的了)

「怎麼可能呢!」

我沒好氣的看他一眼,他還在說著。



「嘴嘴……怎麼可能跑到外面去呢!」



外面?我腦中突然想到一個畫面:

在我中午出門買飯回來時,一開門的畫面是:


汀汀站在陽台上「觀望」,而波波……波波……


他坐在垃圾桶旁邊,手上拿著從他爸昨天喝完的50嵐空杯,很滿足快樂的咬著吸管!!

(對,他就是這麼愛吃。)


我靈光一閃,衝到陽台,把被我收到外頭鞋櫃上方的垃圾桶拿下來一看……


可愛的粉紅色奶嘴,就乖乖的躺在垃圾桶裡。




阿波-------你真是夠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