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雖然下著小雨,可是昨天本來提議的九份最後沒有成行,今天說什麼也要去。

所以陸陸續續起床後,大家吃過早餐(阿給蛋餅漢堡紅豆餅)後,便準備出發。

因應陽明山花季實行車輛管制,本想說從北新莊大屯自然公園那絕對沒問題,姊夫卻說那邊也有警察站崗。

但我本就不是奉公守法的好國民(好孩子不能學喔),當下想了許多說詞。

什麼家裡住上面啊(本來就是啊,上面有居民耶!怎麼可能車輛都不能通行)

找朋友啊(我真的有個同事住上頭啊)

去xxx農莊吃飯(真的擋下來的話,餐廳都不用營業了啊!)

結果沒想到,壓根就沒有什麼警察

害我準備好硬拗的心情全數落空。


不過這樣也好,順順利利的很不錯。

誰知道才這樣想……某人開口了:「再上去哪裡有加油站?」




哪個笨蛋問這麼沒常識的問題!!!!我們在爬大屯山耶!!!!

我和娘親一塊驚叫,齊瞪向司機:「沒油了?」

司機:剩一格,上面有加油站嗎?

我和娘親:非常遠!!!!!



厚,真是的!

當機立斷的馬上調頭下去加油,不然卡在山路上說多慘就有多慘。

重點我那可愛的汀汀:「用瓶子加就好了呀!」

寶貝,你以為是摩托車嗎= =


(一波三折節省篇幅通通略過)


總算開進了竹子湖,時間也接近中餐,重點是一看外頭溫度,居然只有6度@@

天啊,6度,還飄雨!!!

車門一開,很想再縮回去,滿腔熱情就有如風中殘燭→,「滋」一聲的熄了。

所以眾人決定先找東西吃,不過在找的過程,很自然的被某家店吸引進去……





那個風車實在太殺,小朋友一下就衝進去了。

裡面也很讚。



一堆花花草草超可愛的!重點是不貴啊啊啊!

當下3個obs3個小朋友就沉迷在其中了,後來司機a忍不住說:阿不是要先去吃飯。



嗯……先吃飯。

(吃飯時很忙,完全忘了拍照)

後來吃完又衝回原本那間店,大家開始挑挑挑。



最後,挑中了這盆……咪咪盆子50+綠元寶(?)40+2隻紅瓢蟲10=剛好100!

結果買完大家準備閃人,小朋友們:不是要採海芋?

姊夫:採了就不要上車。



轉頭一看,海芋園滿地泥濘……(套句後來遊客的話:洗車比採海芋的錢還貴)


後來我不死心,拉著汀汀往路邊的海芋園跑,想說至少沒採也買一束回去充當吧。

結果好心的老闆娘聽了,超溫柔的說:「不然你買一束,我讓你們下去(海芋園)逛一下,這樣就當做有採過海芋了。」

超讚!我們連忙道謝下去了。



拍完照後,很快樂的上車回家了。






汀汀:等我長大還會來這邊嗎?


爸爸:你應該擔心的是,等你長大,這間店還存在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