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年初一,天氣還算不錯,叔叔姑姑一早也有到樓上來,一致的想問看看有沒有想去哪玩。

打了電話給姊姊,沒想到他居然說到「唱歌」這回事。

問了好樂迪,結果算來算去,費用也算還好,當場便訂了下去!

結果,某人後來又後悔= =

突然想到第四台有廣告,家附近開了間新的保齡球館,便改去那兒。


中間因為某個obs拖來拉去的就不贅述了,總之後來大家終於集合好,開好球道,準備打了。

一開始,就有不少人體驗了新跑道有多滑……



這位小朋友,不僅球洗溝,人也洗了@@

(其實某位姨丈也是非常用力的摔了一大跤,只是叔叔來不及拍到)


原因是:姨丈忘了換鞋。


(叔回來後私下說:我忍住了沒有笑,可是我心裡決定,如果他再摔一次,我一定要離開那裡!!!)


除了汀洗溝,二位哥哥也不遑多讓的拼低分。



小元毫不在意(他的分數好像沒超過20)



笙友已經自己笑趴在球道上。

至於我家那個小心肝呢?






當然是吃啊!!!



旁若無人的吃吃吃,不論時間地點的吃吃吃,最後吃不夠還去補貨

真的是太誇張了。


後來總算打完後,我們又去旁邊的湯姆龍玩(沒進去在外頭)

除了小朋友快樂的坐搖搖外,一堆加起來破百的「老人」們居然開始學年輕人比投籃遊戲!

姊:阿姨,可以給我十塊錢嗎?我也想投……(這樣回去才能吃牛肉乾)

我:你確定?


(投球遊戲開始~~~~~~~結束~~~~)



姊:我手好痛


我:回去多吃幾片牛內乾吧= =|||||



人啊,要認老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