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日,姊姊和我說了一件小寶的趣事,我真的笑了。

故事是他們今天來的路上吧,姊姊不知何故提到我們打算買一台42的液晶電視。

小寶「嘩」的一聲,然後說了句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姨丈最喜歡送人家東西了,我去請他也買一台我給我們!!」

        「姨丈最喜歡送人家東西了,我去請他也買一台給我們!!」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「姨丈最喜歡送人家東西了,我去請他也買一台給我們!!」





姊姊聽了自然馬上阻止:「你不要亂講話!」

(其實姊姊想說的是:不要那麼白目!)



小寶還相當不平的回:


「真的嘛,姨丈說他有很多錢啊!!!」


(簡先生,這就是你的形象啊……)


------很多錢事件分隔線------


這個很多錢事件,其實是某次姊姊托嬰,把二個小孩一早就帶來我家。

因為是一早,我自然問他們吃早餐了沒,叔叔(姨丈)要去買。

結果小寶立時掏出珍藏的一百塊。

「媽媽有給我們錢,叫我們自己去買。」

我:「不用了,你姨丈要去,一起買就好。」

叔:「嗯,你們要吃什麼?」

等二個小孩都點好菜後,小寶又把錢遞上去。

這時候,就出現了那句精典名言。





「不用,這個我很多。」


「我有很多錢,你們自己留著吧。」









叔叔,下次說話前,請三思啊,小孩是很認真的。

就是這樣,小寶留下了「姨丈有很多錢」的印象。

再加上那個無聊的姨丈超愛亂買東西,所以也有「姨丈最愛送人家東西」的印象。


其實,是姨丈最愛亂買東西吧= =|||||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