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阿姨帶著二位哥哥冒雨來訪,還帶了汀汀思思念念的車車停車場組合。

四個小孩很快的玩了起來,而我則跟阿姨則是聊起來。

突然間,汀汀叫道:

「小元打我。」



我和阿姨停了下來,一同看向他們。

「小元,你為什麼打他?」

「我在組東西,他還一直過來!!」小元非常的不滿。

「這樣你也不能打他啊!」姊姊教訓著。「你應該跟他說什麼?」

小元想也不想的回答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「汀汀,你過去一點!」

        「汀汀,你過去一點!」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汀汀,你過去一點!」






我「噗」了出來,姊姊則是 = =||||


「是說『對不起」!」

寶貝,你這樣也不算錯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