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姨的提議下,馬麻帶著汀汀坐捷運,到了圓山站與姨、彤彤、媽咪、姍姍會合。

1點多入園,到5點快半離開,其實還不錯玩,只是那個碰碰車真的太ox了~

由於入口不同的關係,我們是從昨日世界開始的,原以為遊樂園比動物園輕鬆,結果市立兒童樂園壓根就是動物園的舊址啊!!所以還是要爬要走= =||||


(不肯靠近裝嬌羞的汀跟不知道看哪邊的姍姍)

而且是先上再下,再上再下,最後還是上再下才到遊樂園(看得懂我隨便你。)





好笑的是,都還沒走到遊樂園,大家就開始進行下午茶了~~

(不知道為什麼表情都很怪的三個小孩)

其實大家的本意只是想吃冰啊~誰知道後來坐下來吃起黑輪跟茶葉蛋還有沙士!

吃完後,終於開始繼續走了@@

終於到遊樂園後,本來大家是直接往碰碰車衝的,可是看到那個排隊的人潮,整整繞場一周,馬上大退三步,好說歹說的請小朋友們先去玩別的。

結果先玩了不太用排的咖啡杯,小孩沒暈,暈得是大人(我差點走不下來)。

再來是摩天輪,小排,六個人坐一台,真的蠻有趣的~

然後是旋轉木馬,開始覺得媽媽玩得比小孩還開心了。

接下來去排小火車……人超多,小孩邊排隊邊看著旁邊的溜滑梯很不安份,後來終於放他們去溜二次再回來。



這張照片最重要的,是中後方的彤(請注意)

好不容易排到,彤累到睡了@@

超級厲害的啦,小火車行進間超吵的說。

後來我們就去排那人少了一些的碰碰車,可是關園時間也快到了,我跟媽咪是超緊張的,狂注意人數,因為工作人員一直在廣播勸退= =||||

不過算了一下,我們可能坐得到最後一班後,才鬆了口氣要進場時,居然被退貨= =||||

「不到100(cm)喔,下次再來。」

哇咧!

排在汀前面的姍,連量都沒量就被退了@@,而後面的汀也是打算比照辦理,我忍不住了:
「他有100啊!」他真的有,只是寶寶手冊我沒帶!

工作人員量了一下:「差一點,下次再來吧!」

shxx!最好是差一點啦!

不到100不能坐是規定那ok,可是他的樣子分明是在趕進度,怕時間到了難交待,所以儘速消化人潮。

感覺真的不好,雖然我們沒有當場吵,可是離開時真的很x……

重點是兒童樂園的規定很不合理耶,當天的點券限當日使用,而且售出不退,意思就是你買了沒用完也沒用@@

現在消基會不是規定不能這樣了嗎?提貨券的有效期限都取消了 ,為什麼這個沒有?

算了,還好姍姍跟汀汀都很乖,就這樣依依不捨的看著其他人玩碰碰車,被我跟媽咪牽走了~~

乖,下次我們再去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