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去巷口買中餐,拎著個便當走到半路的三岔路口時,便見到騎著野狼125的郵差。

這不稀奇,本來這邊的送信時間就是近中午,可是,郵差居然把車停在我面前了@@"

「xx號x樓?」

我傻掉~~我什麼時候變這麼紅了?

郵差先生很快的為我解惑了

「馬麻出去買飯給我吃了。」郵差想到就愛笑,一邊不忘找信。

我:「呃……他又跑到陽台上了啊@@」(簡小汀你真是好樣的!又在陽台給我大放送!要不要給你擴音器阿!)

郵差(還在笑):「對啊!他說馬麻去買飯了,阿波呢?阿波不會拿印章!!」

(簡小汀!你被認識就算了,還拖阿波下水= =)

我:「……」(我能說什麼?)

郵差:「他叫我晚點再去,他等下回去就跟你說了。」

我:「對,我回去他會說。」(家教不嚴~~~)

======郵差對不起=======


果然,我一到家,門還沒開那個小孩就衝到陽台上開始放送~~

「馬麻馬麻~~~~剛剛那個郵差有來~~~」






我無言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