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叔叔要買西裝,所以我們帶了推車,很愛跟的一起去了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~

我是為了美食街的焗烤,汀是為了3樓的SEGA遊樂場~~

(汀:斯try球球!斯try球球!)   *註:保齡球



波波算來是第一次去遊樂場,大江裡面的搖搖是日本大台的那種,大約都可以坐個3-4個小朋友不等~

也不貴,大概10-15台幣,看機型。

汀一去就先去打保齡球……果然還是次次洗溝= =||||

後來沒打完,看我把阿波抱去旁邊那台小丸子郊遊車,就急急忙忙的衝上駕駛座。

代幣投進去,開始唱歌搖晃了~~波波很開心,狂拍後面花輪的臉。

後來玩了米奇投球、越野賽車(想起大家八百年前會去萬年還哪騎摩托車),現在的種類真的多到不行,什麼水上摩托車、賽車、越野機車……應有盡有,吉普車叢林冒險也有,實在是個邪2的地方~

花光代幣連哄帶拖的將汀帶了出來,正要到一樓開始逛,阿姨一家也到了,便直接下美食街會合!!

焗烤!焗烤!

說正格的,比起台北縣市的各處美食街(就我有吃過的幾間啦),大江的真的可說是便宜好吃~~

價格低了幾十塊,可是份量跟口味都很優~~果然台北是罪惡之城!

吃完便開始逛,小元他們要去三樓看甲蟲王者的機台,突然愛起小元的汀當然也是要跟,可直到阿姨一家要走人了,汀還是心心念念著遊樂場裡的車,搞到我快起肖!只好叫阿姨他們先走,我在三樓跟他比毅力= =

後來硬拉著他去找叔叔姑姑,叔叔已經買好了,可是修改要等上一個半小時,大家便往地下一樓的家樂福前進,消磨時間。

沒想到又遇上姨丈跟哥哥~~好笑的是,原來是阿姨被一個聖誕鹿的擺飾迷住了,而小孩跟姨丈便在一旁佈置出來的小客廳裡看32吋的家庭劇院組,新片剛開播= =

而前面是小朋友的小書桌小櫃子小椅子,我跟汀就在那窩了一會,好玩的是波波也很配合的一進家樂福就睡了~就這樣在家樂福耗了一陣子,時間到了就上去領衣服~

回家前,屢行約定的讓汀坐最後一次的「打電話車」,波波一上去就笑了~~

其實大江真的不錯逛,假日沒地方去的話可以考慮~~樓上也有電影院,停車場又大店也多~

總之,後來又費了一番功夫才讓汀離開……

結語:其實,我也很想玩= =||||,尤其是那個摩托車跟賽車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