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,汀汀開著他的小汽車,阿波"巴"在他的車旁。

忽然間,阿波哭了~~

我直覺的以為是汀又把他怎麼了,因為汀對汽車的佔有慾相當強烈~

「簡立汀,阿波為什麼哭了?」我靠過去,盯著汀汀。

汀看了我一下,又看了被我抱開的阿波,沒好氣的說~

「我只是要跟你握握手而已,有什麼好哭的!」

我傻掉--而汀不放棄的對遠他二臂之遙的波波喚著:

「阿波過來,我要跟你握握手~~」

阿波當然是沒動,汀汀主動的下了車過去。

「來,握握手。」

我覺得好笑之餘,還是上前小小的制止他的動作,因為那個粗魯汀很容易傷到他弟弟。

汀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捉著波波的手搖晃著,忽然間覺得不甚滿意,捉起他的手,大喊:

「像小鳥一樣,舞動雙臂!!!」

我:orz

波:嗚嗚哇哇啊啊啊--(扭動掙扎)



簡小汀,這又是什麼時候新學的花招了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