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媽咪帶著姍姍來玩。

一定要強調:姍真的不是胖,她是健康而結實!
不過我一定要說,姍原本還站在樓梯口不肯進我家(笑),後來是我和媽咪無限強調:「有溜滑梯、有車車、有玩具......etc」,她馬上態度一變的進來,差點連鞋都沒脫就要往溜滑梯衝!



不過她那個粗魯哥哥不照規矩來,姍也跟著有樣學樣orz。



說真的,汀跟姍有夠像!說話的內容、玩的東西,喜好外加玩法都一模一樣!!!現在是怎樣啊??



三個認真研究新玩具的小孩(感謝媽咪的玩具)



看他們感情好的咧!






姍姍,下次還要來喔。



----------隨意分隔線---------

話說,今天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簡小汀跑去上廁所,姍跟著跑進去,然後.........









「你為什麼這樣尿尿!!!」(質問)









我真的在客廳笑出來。


小乖,因為他是「哥哥」,是男生,所以站著尿尿。




ps:話說,姍一來我家也是先去wc,結果看到她坐在馬桶上,我也是一瞬間的閃神,想說不是要尿尿,怎麼「坐」在馬桶上……

誰教我沒生女兒(掩面)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