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過我家的人應該知道臥室的結構,也應該能懂波波的「床」位在何處。

簡單的來說,就是波波的床與我們的大床是垂直的,而且高度只有我們的一半,所以他可以說是每天自己睡的小孩。

朋友聽到都會覺得不可思議,相較於睡在我旁邊的汀汀,難道波波不會抗議嗎?

我認真的想了想,其實不管年紀,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可以,只有習不習慣吧。

也許是從小就這樣,在波波的小腦袋中,大概就覺得「本來就是這樣」,自然也沒有什麼抗議事件發生。

雖然他哥哥睡在我旁邊,可是阿波還真的沒有吵過。

(其實很懷疑是波波不黏我)

就在方才睡午覺時,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

三點的時候,我突然醒了,原因是腳邊有陣騷動,一個小孩咬著奶嘴,爬上了我的床。

啊,波波醒了?

我起身,看見他很快樂的爬過來,然後往睡得很熟的汀汀撲去!發現他哥哥不會動,真的是睡著了。

我把波波捉過來,看他還瞇瞇的,就想說摟著他睡吧。

反正他爸不在,讓他偶爾跟我們一塊睡大床。

波波掙扎了= =+

他不要!

我本來以為他是不睡,還是沒被被抱,就讓他「喬」了幾個姿勢,沒想到他還是不依。

接下來的舉動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讀。

一獲得自由後的波波,又再一次的爬近汀汀,打量發現他哥哥還是沒醒後,倏的調頭,開始掙扎的爬向床尾,朝他的小床前進。

然後發出嗚咽聲,因為他今天穿的是很膨的褲子,加上我的那床被子超軟又膨,他爬不動= =+

就一邊困難的往自己的床爬,一邊發出挫敗的嗚聲……

阿波,你會不會太獨立了?

我無奈,起身抱起他。他可能誤以為我又要抱他跟我睡,哭了= =|||||

波波,你想太多了 = =

我提了他一把,讓他回到床沿,很快的翻到他自己的小床上。

他很滿意的抱著他的被被,翻了個身背對我--睡了。

小波,你讓我很難看耶!你不是應該最愛我的嗎= =""",想當初沒我抱還不睡的,現在居然這樣。

這樣逃離我又算什麼啊,壞孩子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