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汀已經到了該上幼稚園的年紀(?),可是每次一跟他提到,他就拒絕。

「我是家裡大班。」他這樣堅稱著。

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,momo歡樂谷的哥哥姊姊們依然又唱又跳的~~突然我聽見了

「上學真的很快樂!」

 

我就跟汀汀說,你看,momo(該台吉祥物?)也說上學很快樂耶,你還不去。

結果汀汀,居然很正經的回答我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只是在唱歌,他根本不知道上學是什麼!」

 

好,我同意那隻粉紅色毛毛蟲只是在唱歌,但是你又知道上學是什麼了!!!!

不管,時間到了你就給我去幼稚園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