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睡醒,我整個大崩潰。某隻該死的蚊子居然把簡小波咬得滿面豆花,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這麼早進入青春期= =

靠,紅腫一點一點的,整張臉都是。

我當下抱著波波,發出了復仇宣言!

「死蚊子把你咬成這樣,我一定要把它找出來打死!」

 

結果,汀汀跑到了我們旁邊,非常大愛的對我搖頭。

「馬麻,不可以把蚊子先生打死!!」

 

 

what?

 

 

 

why?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你只要捉到他,然後帶來給我,我跟他說,叫他不要亂咬人,這樣就好了。」

 

阿不就「這樣就好了!」,敢情你還精通蚊子話咧!

 

 

註:不過,也許是汀汀的「助逃」,我到現在還是沒捉到那隻「該死」的蚊子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