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早上睡醒後,我便譐循著過年的傳統-吃零食看電視搞靡爛。

可是這樣子真的很無聊,尤其電視又不是普通難看。

所以我決定出門去看個電話,順便買個珠珠茶回來喝。

沒想到一回來,一室安靜。

不可能吧~某人在從十二點就跑去睡午覺,剩下的那二隻怎麼可能會安靜?

才想著,某人一臉大便的出現了。

一問他是怎麼了,某人爆發的指著陽台地上的一片凌亂。

「玩洗髮精!尿在地上!^$#^%$^@」

再來他說了什麼,我沒很認真聽。

看他那一臉捉狂的模樣,我還蠻想回他一句「那又怎樣?」

 

何必那麼生氣呢?這種戲碼幾乎我天天去買飯回來都會遇見啊!

 

不過看來他是非常不能接受,所以我只有忍住那話進門,一進去就聽見簡立汀的叫聲。

原來二隻在浴室,我心想,大概是玩洗髮精玩了一身,所以在洗澡玩泡泡浴了。

沒想到浴室門一開,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。

 

二隻衣著整齊的站在裡面,簡小波還一見我就哭。

 

「把拔把我們關在裡面。」簡小汀開口實況轉播。

 

呃……好吧,原來二隻身上還沒處理。

 

這時,某人又來了。

「二隻都要洗,一個全身洗髮精,一個尿褲子!」很憤恨的語氣。

 

我看看,二個人看起來還好啊。

 

還在哭的簡小波,不敢出來,可是一臉哀求。

 

「馬麻,拜託~~妮~~」

哇勒!他已經跪在浴室地板抱我大腿了。

 

傻孩子,你不知道以你老爸現在的心情,你現在躲在浴室才是最安全的嗎?

狠下心拒絕他,我把門關上,某人已經不見了,我想想,先從陽台開始處理好了。

 

其實說真的,這哪有什麼難的啊!就水管拿起來沖二下不就結束了嗎?

我已經不知道處理過多少次了,真不知道某人在大驚小怪三會。

 

弄好陽台,弄好二隻,我看著擦著地板的某人,然後旁邊還有因為被罵和「把拔跟平常不一樣」而大受打擊大哭的二隻,突然有一種「換人做做看的感覺」。

當場很想跟他嗆一句「知道老娘平常在家過的是什麼日子了吧。」

 

不過想想算了,大過年的,沒必要又挑戰事。

但是當苦主換人的時候,我得承認轉為旁觀者的我,突然有一種興災樂禍的感覺。

超想給他虧二句的啦。

當有人比我還生氣時,我反而能冷靜下來處理事情,這也算是一種莫名其妙的人性。

 

不過這時候,不知為何簡小波又跑進浴室,擦地板的某人一見,氣的怒吼~~

「簡立波,你給我出來!!」

瞬間,我看到簡小波驚慌失措的從浴室衝出來,還兼帶放聲大哭。

抱著衝到我懷裡的簡小波,我真的直接笑出來!

不知道為什麼,明明某人很生氣、小波哭得很傷心,可是我覺得這一切真的太可笑了啦!

 

---某人下樓拜拜分隔線---

 

某人下樓後,我拿出棒棒糖,哭很慘的二隻都不哭了,乖乖的在沙發上排排坐吃棒棒糖。

沒多久,某人上來了。

離開二隻的哭聲與地板的慘案後,看來他冷靜了。

然後,我就看著他走向簡小波,溫情的抱著他,好聲好氣的:

「下次不可以玩洗髮精了喔!」

 

拍謝,我又大笑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