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晚,我和某人一塊坐在沙發上,我動手拆著隔日坐捷運回淡水要揹的新包包。

包包是去年打折時買的吧,還沒用過,同一批買的還有好幾個。

拆著塑膠包套,我突然轉頭問某人。

「我會很愛亂買嗎?」最近似乎真的買太多了,花錢如流水= =

「什麼?」看著電視的他瞬間沒能反應,幾秒後才反問:「你說我嗎?」

我白他一眼!

「我啦!我有很愛亂買嗎?」

某人臉皮不動,調轉視線回電視上,語氣淡然的來了一句:

「沒什麼好說的。」




我瞪瞪瞪!

當下包包扔到一旁,在沙發上跪坐起來,目光灼灼的盯向他。

「什麼意思!」右手很順勢的壓上他左胸。





「你給我摸著良心說。」我有嗎???

某人又看了我一眼,半晌後,才默默的吐出:













「你蓋住它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