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他們這行為,莫非我真的註定未來得上社會新聞?

小小年紀,架勢不錯……
來過家裡的人,都知道我家什麼沒有,櫃子、抽屜最多。

而位於電視櫃左下的這個,後來都塞了一堆我的包包,有新有舊,有大有小。

某日,一個不察,小波「又」打開了櫃門,開始了搶劫行動= =



(地上真是有夠亂)

汀汀看了,怎麼能讓弟弟專美於前:



他也去挑了一個XD(還比弟弟的那個大)

然後,二兄弟毫不留戀的,直往外衝。




這算是落跑行為嗎??




不過,他們沒能潛逃成功,下一分鐘就被我捉回來,把門鎖上了!


-----分隔線------


會PO這篇,純然是被簡小波的第一張照片驚到。

說真的,當時看到他這模樣,我直覺的冒出:「你怎麼跟你哥小時候一模一樣啊!!」

沒錯,跟汀小時候一模一樣!不只是行為、包包置放方式,連款式都挑了同一個= =+


有圖為證!
=




一樣的年紀、一樣的行為、一樣的背包……


你們果然是兄弟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