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六回到淡水,姊姊說想幫笙友買些衣服,因為小五的他,長高已經快追上我們了。
載他到了街上,我們二個有點猶豫該往哪去,近150的身高實在不知道該進童裝店還是一般服飾店。
沒想到,突然眼前一亮,出現了……
正當我沉迷在小女生的可愛服裝中,姊姊冷冷的說了:

「不要再看那個了。」

我不服氣的回嘴:「我可以買給我同學的女兒 = =」

這時候,老板娘說話了:「你應該跟我同屆的。」


啥?
什麼???


我終於由衣服堆上轉開注意力,才發現老板娘指的是我姊。

沒想到一聊之下,他們真的是同屆的隔壁班同學= =}|||||,哪個屆呢???


國中!!


救人喔,快三十年前耶,老板娘你真是好記性!

--------同學敘舊我買衣服分隔線-------

總之,衣服超便宜,買得超happy!

後來還被我姊教訓:怎麼全是女生的!!!我的小心肝你沒幫他買??

(註:他的小心肝=三八波)

一回家,我就說那給他穿啊!反正我需要model。

姊姊二話不說,拿了芷彤的就往波波身上套……



妖壽可愛啦!

正好大家都在客廳,姊姊拍手跟波說:「好漂亮喔~~~」

三八波得意了!當場在電視前面「走秀」,不忘自己拍手大笑喊「耶~~~」

如果旁人停下來了,他還會停手,大眼睛瞪著沙發上的「長輩群」,等著我們拍手,而後才會繼續開心的拍手繼續喊「耶~~」



真的有夠……三八!!!

簡小波,你真的很「風神」耶!



這件是姍姍的,本來是要讓汀試穿,結果小波很配合orz。

然後,繼續玩著他的「耶~~~」





簡小波,需不需要幫你搭舞台啊= 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