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上次的速纖後,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……
「飲料爭奪事件,會接二連三,不斷的發生。」

這一天,我把波波覬覦了一整個下午的珠珠紅茶給了他(因為只剩一滴滴了),他開心的喝著。

心滿意足汀汀發現一把拿走

波波大哭朝我告狀自力救濟

成功奪回繼續狂吸肚子很飽


-----真相分隔線----

照片雖然是同一天,可其實,那張「自力救濟」的""英勇""模樣是稍後發生的另一事件。

在珠珠茶的爭奪上,波波徹底的輸了。

因為在汀汀搶走後,波波只會哭著走向我,最後撲在我身上。

而等我出聲時,那點「殘渣」早被他哥哥吸乾了,汀汀大方交出的只剩空杯= =

不過波波當然還是很捧場,即使只剩空氣還是喝得超開心,到最後確定裡面沒東西後,居然把杯子一放,
然後就給我掀起衣服拍肚子!!!


波波,你肚子圓滾滾早不是新聞了!不用特地到我面前來挺= =


*註:自力救濟那張,是最近很愛玩「照顧」弟弟遊戲的汀汀,自願的趴在地上,當波波的座騎orz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