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發生在今晚差不多八點時。

已經洗好澡的汀汀,跟著把拔進書房時,隱隱約約傳出的對話聲....

前提:大概是先提到要過年了,汀汀吵著要把他想要的玩具都買下來,而把拔譐譐善誘的跟他解釋,不能亂花錢or不能太貪心or要花很多錢之類的....

總之,在客廳的我,聽到了下列話語:

 

汀汀:如果我們有很多錢的話 要怎麼辦!(質問)

爸爸不知道回了什麼,他又道:

汀:我請問大家喔 買飯的時候是不是要給錢!

汀:如果我們給了人家錢的話 人家會不會給我們錢?

汀:然後我們就會有很多錢了啊!

 

我想了一會,總於懂了!

大抵是他爸說,買東西要給錢。可是天才汀的意思是,買東西時我們付了錢,可是老板也會給我們錢...

這樣,就會有很多錢。

 

笨蛋!那個是找的錢啊!

對話依然持續,我依然聽不到他爸說什麼,可是汀汀的倒還算清楚。

 

汀:我就把我的錢存滿 然後再讓姑姑花光我的錢 再有信心的 存很多錢 你就可以花我的錢 你可以買房子 可以買我最愛的玩具……
汀:你可以買我最愛的名佳美回來 我不要他倒掉~~~~~~~~~~~~~

是的,我家這邊的名佳美倒了~這部份,我晚點再來寫一篇解說。

 

汀:名佳美比大大的房子 還要大啊 你可以裝很多東西 還可以開一間店啊 你還可以當老板(遊說)
汀:然後跟我說,歡迎你們來名佳美!

到這邊,我已經跟小麻笑到不行了,結果還沒結束。

 

汀:等一下 我要先存好姑姑的錢 然後再存你跟媽媽的 因為我要幫你們買車車
汀:然後再存 買房子 買玩具 跟買名佳美的錢
汀:我要存很多錢

嗯!從小立大志(?) 也不錯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