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,我都在苦思對波波的處罰。

因為在他的認知裡,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處罰。

像汀被打時,偶爾會要求改罰站,而有時候阿波一塊闖禍,他也會吆喝著要阿波一起罰站。

其實,我也很想叫阿波罰站,只是他根本不懂什麼叫罰站啊!!!!

真怕汀心理不平衡。結果,這天我想到了一個辦法。

P1050406.jpg 

把他放在這個位置,還不懂得如何下來的他,也沒有足夠的空間能任易移動。

終於……有罰站的fu了~

 P1050408.jpg

而且這位子,就在我慣坐的正前方,頗有監視之味啊~

ps.不過這個方法,在實施第三次後,就失效了!!!!這小子到了第三次,就完全不甩我了= 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