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汀汀還蠻喜歡吃85℃的一種麵包條。

長長的,蠻像棍子的,咬起來很有勁。

我們戲稱之為--骨頭。

話說某夜,汀汀啃著最後一根,而波波吵著也要。

無奈的我,只好三請四拜託,要求汀汀分一點給波波,但汀汀斷然拒絕。

我誘之以重利~~開出分一半隔天還他三包的條件,他依然不接受。

後來我只好使奸招,問他能否分我吃?他同意了,我咬了之後,再給波波 = =

 

隔日,我履行諾言,趁他們午睡時,去買了三包。

汀汀睡醒,露出不解的表情。

 

「馬麻,為什麼這麼多包啊?」看著袋子裡,全部都是。

「這樣不好嗎?我不是說了我會買三包給你嗎?這樣你跟波波就都有得吃啦。」

汀汀一臉傷心。

「我不喜歡你買這麼多啊,這樣你要花很多錢,你會沒有錢。」嚴肅。

哇~~不會吧?我終於成功的建立他的金錢觀念了嗎??

 

沒想到,這小子接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「我也想吃果凍啊!!」

 

 

哇勒!原來他是怕我錢全買了麵包條,沒辦法買果凍……

 

 

寶貝,景氣再差下去,你就乖乖給我吃飯吧= 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