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知道,簡小波是個撒嬌鬼。

同時,奶嘴跟那件破爛的被被,是他的生命。

可惡的是,我常常找不到他的奶嘴= =

今天,一樣的事又發生了。

我洗個澡出來,發現他的奶嘴又不見了~不想等到睡前再來找到翻過去(昨天就是這樣),我便開始找了。

裡裡外外 連陽台外的屋頂都又去察看了,也問了汀汀,還是找不到。

而問那位少爺,他也露出疑惑的表情:「嘴嘴、嘴嘴?」

然後四處看一看後..............開始吃他的手= =

 

正當我放棄時,汀汀開口了。

「爸爸今天會回來嗎?」


我:會

汀:那我就放心了~爸爸會幫阿波找奶嘴

我:爸爸回來也沒用啊 我都找過了

 

我真的都找過了!!!

 

沒多久,把拔回來了~

才一開門,簡汀汀就衝過去。

 

「爸爸回來了 爸爸回來了 爸爸你快來幫阿波找奶嘴.............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我告訴你藏在哪裡!!!!」

 

 

 

聽到這句話,我整個火很大。

 

那我剛在找的時候你怎麼不說啊啊啊!!!(怒)

 

-----質問分隔線-----

 

最後,奶嘴是在電視櫃右側展示櫃的上面(不是最上層,是櫃子"上面")

 

汀:我丟一次沒上去,我丟第二次就上去了!

 

 

 

你以為很了不起嗎!!! 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