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,是一個四歲小孩的血淚泣訴。

其實是12月中的事了,拖到現在才來記,因為最近混很兇= =

12月初的時候,傳來消息:我家附近的名佳美要收了。

當轉告汀汀後,他一整個崩潰

不斷重覆著他不要名佳美倒掉!!!

還問了我原因,我儘量以孩童可能暸解的言詞敘述大約是經營不善吧~

簡言之:收得錢不夠多。

沒想到,這個小孩,居然異想天開的到處去烙人:

「馬麻,我們去給名佳美錢就好了啊!」

「不行,這樣不夠,要很多人。」

「那,叫樓下的阿公、阿媽,跟姑姑,叔叔,都去給名佳美錢啊!」

 

哇勒!根本不是這樣啦。

後來,他還是不肯接受這個事實,一直重覆著「我不要名佳美倒掉!」

 

但是,名佳美租約到期不續啦!!

所以在前一日,我帶著他去了名佳美,讓他看看已經開始打包的內部。

「看,他們要搬走了吧。」

 

汀汀猶不死心,他自己帶了他的零錢。

「我給他們錢!他們就不用倒掉了!!!」

 

真是orz!

好啦,你要買什麼就買吧。

 

結果,我們沉迷在花車中,最後,汀汀買了5樣東西,其中的2樣是……

P1050329.jpg 

寶貝,髮圈不是這樣戴的= =

還一張。

P1050405.jpg

 

說真的,他這個造型的某些表情,根本就是姍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