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7/7日在阿嬤家晚上睡覺時,不小心著涼後,就開始兵敗如山倒。

一開始是汀汀星期日一直流鼻水,後來波波也跟著流鼻水,等到星期一的時候,已經一個咳一個發燒,連我也陣亡了。

所以星期一晚上,先載了汀汀波波去看醫生後,回來把拔又帶了我去看醫生....

一家四口三個中獎....慘!

更慘的是,後來把拔也不敵病菌,加入感冒的行列~~登登登登!

而經過了一星期後,汀汀的狀況稍稍抒解,恢復得還算ok,可是我跟波波就無言到天邊。

因為波波真的太小,又不給人吸鼻涕,所以反而變得嚴重(想一開始他最輕微),而我跟他膩在一塊,自然也沒機會好。

到了星期二,娘親打電話來了,說他休假,要來接汀汀回淡水住,不然大家窩在一塊,只是讓感冒更難好。

我想想也好,汀好不容易快好了,別又讓我和波波給傳染了,便和娘親約在捷運站,替汀汀收拾好細軟後帶他去捷運站給阿嬤。

好笑的是,汀對於要坐捷運回阿嬤家非常的興奮,在我表示要收拾行李後,很開心的跑進房間。

然後我就聽見--

「貝蒂(他的大猴子,如圖示),我愛你,你是我的小寶貝!」(啾)

說完後,又看到他抱了一大堆東西出來,邊走著邊說:

「我要回阿嬤家了,不用帶太多東西,會拿不動!」

(因為我跟他說要坐捷運,不要帶太多東西,反正牛奶、尿布、衣服淡水都有,所以我也只拿了個小提袋想說裝奶瓶跟藥)

什麼不用帶太多,他光被子就帶了二件= =+

我:這樣裝不下啦!

(拜託,那個小提袋大概只能裝家庭號的OREO而已」

汀:可以啦、可以啦!(皺眉堅持亂塞ING)

後來他發現真的塞不下,很苦惱。

我:被被帶一件就好了好不好,這件(冬天蓋的那件)不要帶,帶藍的就好(我在巴里島買的薄紗籠)

汀:嗯!

解決了被子,這小鬼還要帶小豬.....還要帶他的車車書....塞得提袋滿滿滿.....

然後就很快樂的想衝到捷運站了。

你你你....家裡這麼沒溫暖啊,你這麼渴望離家出走?

=====補充分隔線=====

話說,在和娘親聯絡好後,我就問汀汀。

我:汀汀,你要不要回阿嬤家住?

汀:要。

我:只有你去,我和波波不去喔。

汀:我要二個人陪我一起去!(開始搖頭了)

我:可是那天(7/8從淡水回土城時)你不是說,你要自己在阿嬤家住二天,要去捷運站跟學校玩,叫我們自己回去,過二天再去接你嗎?

汀:(思考思考思考ING)

汀:那我住二天,你們再來接我喔。

然後,就開始快樂+興奮+期待了......

小孩子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