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汀星期二回阿嬤家後,星期四我也打包行李,帶著波波回淡水了。

其實原本是娘親說,他連休四天,問我要不要回去休養,要的話他星期五帶汀坐捷運來接我跟波。

後來我想了想,也好啦......回去有一堆幫手,有利無弊。而且從娘親放暑假後,一直在想什麼時候要回去「休假」,正巧。

最初的打算是,精簡行李,星期五我自己坐捷運回去就好,不用勞煩娘親帶著番汀跑一趟。但是晚上下去宣布後,阿公阿嬤登時反對,就說不然叫姑姑載我們去吧,他們順便看壞汀去。

所以,結果就是星期四晚上,姑姑載著阿公阿嬤我跟波波,外加一堆行李(有專車,馬上多帶了一堆家當),浩浩蕩蕩的回淡水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