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才,抱著小汀要睡時,不安份的他將所有的娃娃、被被、有的沒的全靠著牆堆了起來,弄得跟小山一般。

然後翻身躺好讓我抱後,冒出一句--

「我明天再賣品姍一個娃娃!」

我笑出來,還來不及說什麼,他又加上一句--

「一下下喔,等一下就要還我!」

我忍不住為品姍抗議:「你不是賣她了嗎?為什麼還要還你?賣就是她有付錢了啊!」

汀發出「嗯嗯~~」的聲音,隔了十秒,當我以為他在反省時,他卻說--

「她又不會付錢!」

我又笑了~~「那就叫借她,不是賣她!你說錯了!」

汀搖頭強調:「是賣啦!我是老板!」

小朋友,你那個叫「老板遊戲!」

話說,你還真是小氣耶。都要玩了還要堅持「一下下喔,等一下要還我!」

上星期你也是這樣對付阿波= =|||

小氣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