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午吃過飯後,汀汀繼續他昨日的遊戲,拿著積木當冰淇淋玩。

突然間,他拿了一手的積木靠近我~~

「你要吃冰淇淋嗎?」

「你要吃哪一個冰淇淋?有ㄚ莓椰朵(果)、那個耶朵、還有綠色的耶朵!」

我看了看,紅色積木、黃色積木、綠色積木……好吧。

 

 

「我要草莓的。」夠配合了吧。

沒料到,這小人居然說:「你要付錢!」

這個……貪財小朋友。

我:「可是我沒有錢耶。」

我故意這樣說,想他會不會聰明的接上「沒錢吃什麼西ㄉㄨㄚ模式」,沒想到他居然是說~~

 

「你要去賺錢!」

東西收回去不打緊,居然還有一句:

「你開我的啊個車車,去把拔公司上班!」

 

你你你你你……不孝子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