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提過,現在要汀汀睡覺,是一項大工程。

今天快三點時把他帶進房間後,他一樣喝完牛奶後,開始講話、翻來翻去,不乖乖躺好,沒有睡覺的跡象。

經過種種方法之後,老娘發飆了,撂下狠話說不理他了,隨便他了!

 

結果汀當然開始不依的鬧,說要理他之類的話。

我依然堅持不理他,偶爾忍不住火氣大的時候就再訓他幾句(雖然他真的可能有聽沒有懂!)

後來,那個小朋友躺在他的床位上,看著背對他摟著波波睡的我,無奈的冒出一句:

「好嘛,對不起嘛。」

感動只有一下下,我沒好氣的回頭瞪他:「你每天都跟我說對不起。」

這招已經沒用了,我說過多少次了,不是說了對不起就可以的。

他又想了想,突然露出暸然神情~~

「那要給你錢嗎?」 

這次我真的轉過去看他了!「你幹嘛給我錢?」

生氣的又轉回去抱可愛波,就發現那隻「背後靈」開心的開始在「蛇蛇念」,依稀聽得到什麼積木、什麼坐搖搖、什麼挾娃娃~

我心想,他該不會是在學我昨晚,列出他喜歡的東西吧?

好奇的又回頭,就看到他嘻皮笑臉的跟我伸出手~~

「我要付錢,你拿去!」

假裝的在我手上摸了一把,代表錢給我了。

我才要問他到底給我錢做什麼,他已經先宣布答案了。

「我要付錢,你拿去,那是要給你坐搖搖的錢!!」

哇咧!誰教你這招的!

 

簡立汀,你這種行為叫賄賂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