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前用紅利積點,幫汀汀換了一盒積木,而今天,積木送到了。

汀汀興奮的看著,然後又冒出那句:「我好開心!」

只差沒有抱著轉圈圈了。

一開始,汀還不太會組,一堆長方形跟棍棒狀的積木,他不是很暸。我在旁邊跟著玩,可是我的美術向來很爛,也做不出什麼東西,正研究著,沒想到他已經早我一步……

 

 

汀:馬麻,是冰棒!你要吃冰棒嗎?

我一看,很好,真是簡易啊!

一個長方型再套上一跟圓棒,果然是冰棒,簡單明暸。

後來我幫他用長方型加上四個圓型輪子,成了一台很像車的東西,然後他就玩出興致來了。

十一點多,我換好衣服準備出去買飯,還想著該怎麼說服他留在家裡等我,沒想到他只是問了句:「你要去哪裡?」

而且是頭也沒抬的問,不像平常會衝到我旁邊來,擺明了就是今天不想跟。

我心想這實在太好了!

「我要去買飯啊,你要吃什麼?」雖然知道他再怎麼點也是「飯、蛋蛋、玉米」,可是我還是很客氣的問。

「隨便,你隨便買就好。」

萬萬沒想到,他居然這樣回答orz~

這當下,我真的覺得換這盒積木回來是我今年最正確的決定= =

不過在跟姊姊講電話時,望著一旁專注的小背影,姊姊很中肯的說了句:你想太多了,我看二點不到他就會「清醒」了。

姊姊~~你真是鐵板神算!

什麼二點!一點2x分,有個小朋友就摸回我身旁了= =+

一調頭,那個積木盒旁,出現了以我方才做的車身為基底的高塔……(汀自稱那是很高的吊車),然後訴說著一股淒涼@@

我……無言。

果然,小孩子沒啥專注力,擅長的就是喜新厭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