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壞汀最近越來越會講話,有時候聽了會不由得出現三條斜線,然後逼問到底是誰教他的= =

 

像先前,常常就是

「這樣……然後……就ok了!」

「那樣……還有……就ok了!」

在那ok來ok去的,到底是誰教你的啊?我沒這種口頭禪啊。

還有,有天下樓吃飯,他突然叫著出門的姑姑~

「姑姑,妳快過來,我要給妳一個驚喜!」

他說得很隨意,我跟一旁阿嬤都嚇到,給妳一個驚喜咧,太深奧了吧。

重點是,有一天我叫波波不要咬手搖鈴時,在一旁玩的簡小汀突然就跑到波波面前,很氣憤的說--

「嘿!我講最後一次喔~~要打了喔~~~」

我聽見真的很滴汗……這分明是我對付汀汀的話啊~~他居然拿來管弟弟!這算現學現賣嗎?

還有我生氣「哼」他的時候,他居然給我回--

「你不要哼嘛……」想了想~

「哼是很討厭的行為!」

當然,還有他高興的時候~

像是我買甜甜圈給他,或者找到要看的片片,他就會來這麼一句~

「我好開心。」附贈笑容一枚。

厚~~你會不會太可愛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