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叫汀汀睡覺成了一件很困難的事。

或者該說,叫他睡覺還好,但要他睡著很難!

每次進去房裡躺了二個小時,那個小朋友依然在那爬來爬去玩來玩去,搞得你心浮氣躁,火氣很大的同時又怕嚇到已經睡熟的阿波!

而這天下午,同樣的事情又上演了。

面對一直不肯乖乖睡的汀汀,我真的快起肖了。

而今天,這個小朋友還在魯~~抱了一隻豬跟捉了一隻小烏龜(手機吊飾)給我趴在房間門口..............

「你要抱我、你要來抱我,我爬不起來了,我沒有力氣!」汀哭叫著。

我沒力的看著他慣用的技倆,這個小鬼有個很不好的習慣,就是只要大人生氣了,他就躺在地上開始耍賴裝可憐= =|||

我會理他才怪!

我冷冷的看著他在那耍寶,嚴肅的跟他說道理,要他自己乖乖的站起來回床上睡覺。

(很無言的是,當我說:哪個小朋友像你這樣趴在地上哭的$%#$#^…這個小朋友居然停止哭泣,想了想之後跟我舉證似的說:豬豬也趴地上,小烏龜也趴地上,我也趴地上……好,你好樣的!他們會趴地上還不是你放的!)

在我好話說盡,道理說爛之後,這個小朋友還是一樣堅持。

汀:我爬不起來,我沒有力氣氣氣氣氣--

我:你都有力氣踢門了,會沒力氣起來?我聽你在講!(氣到)

汀:……(假意的要站起,又跌回地上)我爬不起來--

夠了,你以為你在演八點黨嗎?誰教你的啦。

 

好,我也懶得理他了,燈關一關,馬上躺下去。

那個小朋友在發覺大勢以去,我絕對不可能起來抱他之後,也停止了哭泣。

躺在床上的我,突然聽到他說了很奇怪的話。

汀:好吧,來,你在這邊、你在這邊,預備、開始--

聽到他興緻勃勃的聲音跟那詭異的內容,我忍不住爬起來看,結果我真的很無言。

 

他,居然把小豬跟小烏龜一左一右的排好之後,一手捉一隻,然後開始爬行= =|||

對,他還是堅持他站不起來,可是我又不抱他,所以……他用爬的!!

用爬的!!!還很有活力的喊「預備、開始」!!!

你,你腦袋到底裝什麼啊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