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,被汀汀發現床頭上的棉花棒罐,他就趁著我抱阿波無力阻止時,迅捷的拿了就跑到他的位子上去開。

原本想喝阻他的我,發現他居然是先拿出一枝「插」到耳朵上後,又打開罐子拿出另一枝「插」上另一耳,然後很得意的對我說了句:

「我是醫生,你有發燒嗎?」(照片後補)

..................小朋友,不是耳朵上有塞東西,就能充當聽診器好嗎?

 

 

到了下午,因為阿波實在太會流口水,我擦了好幾張面紙,而後一個回神,發現那個小朋友居然給我一邊笑一邊吃面紙= =||||,我連忙搶過,然後很頭大的看著嘴巴裡面的細小綿絮。

「嘴巴打開!」我沒力的看著阿波。「不可以吃衛生紙!」

就在這時候,在旁邊跑來跑去的汀汀,突然認真的冒出一句:

「衛生紙不好吃啦。」

重點在後頭,他沒多久馬上窩到房間那張電腦桌下。

「你進去裡面幹嘛?」我快暈了,小孩子都喜歡窄處嗎?

「我要找頭髮。」

重點來了。

「頭髮比較好吃!」

..................你敢餵你弟吃頭髮,你就「災係」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