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汀汀的記憶力真的很好。

這幾天,他開始問著先前看過的迷你型籃球機。

不過因為我不太想買(比手還小買了也沒用好嗎!),所以遲遲不肯答應。

後來就推說玩具預算不足。

但過沒多久,汀汀突然靈機一動。

「馬麻,我用我自己的錢買啊!我去晾襪子,就會有錢了,就可以買了。」

(詳見廉價勞工篇)

「噗。」他這麼說,我倒也沒辦法反駁,便同意了。「可以啊,不過那就要把小豬的錢拿出來嘍?」

「嗯,我就把小豬拿來倒倒倒,就會有錢了。」汀汀超開心!

-----到了晚上分隔線-----

晚上姑姑上來,我就把這事跟她說,一旁的汀汀也不忘附和。

姑姑笑著說:「真的喔,要自己買喔?」

汀汀點頭,蹦出一句:「我也會買新的車子給你喔。」

哇~~~支票開這麼大@@,不過想用晾襪子的賺到車子,這太難了吧。

不過小孩子嘛,重要的是心意。

後來,姑姑笑到一個不行,因為汀汀接著說了。




「買公車好了,可以坐比較多人!」



我們二個大笑,汀汀看了看,有點疑惑的問:



「會不會太大台啊?」



寶貝,你誤會了,我們不是因為這個才笑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