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也是發生在睡前的事件…

剛捉二隻進去睡,不安份的汀汀總是愛講話,但他剛說的一句話,讓我錯愕。


黑暗中的汀:「馬麻,我的嘴巴漂亮嗎?」

我楞了一下,懷疑自己聽錯。

「你說什麼??」我靠近他。

「我的嘴巴(噘)漂.亮.嗎?」

我笑了出來,拍拍他。「很漂亮。」

小朋友滿意了,可是話題沒有停止。

「我的嘴巴有沒有黃黃的?你看!」黑暗中,他噘著嘴又用手擠著他的唇。

「什麼?」我傻住。「你說嘴巴還是牙齒?」黃黃的?

「嘴巴!」他用力。「我剛剛塗了那個黃黃的,有沒有漂亮?」


我驚到!!


「你塗什麼在嘴巴?」我爬起來了。

「我的蠟筆啊,那個黃色的蠟筆。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來不及教訓他,他就接著說了。

「我剛剛去外面的時候,拿到我的蠟筆,可是我沒有紙,我就想到一個主意,就塗在我的嘴巴~~」


「很漂亮~~~」小子非常的滿意!





「簡立汀~~~」


----之後----


「不可以把蠟筆塗在自己身上!尤其是嘴巴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