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午睡時,餵好小波,爬回我的位置,身旁的汀汀已經進入「茫然」狀態。

心裡正覺得今天十分順利時,二眼無神的汀汀卻突然開口了。


汀:「馬麻~~我不能再吃飯了。」

我楞了一下,想說是怎樣,而且你不是要睡了嗎?

可是他的語氣是如此的認真,我開始有點害怕。

而且掃過他發現,他的二隻小手居然摸著肚子,不會是肚子有什麼問題吧~~~

我嚇得爬起來問他:「為什麼?」










「因為我的肚子大起來了。」語氣索然。


「你看!」他拍拍肚子。「這麼大了,我不能再吃飯了。」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你想太多了,比阿波小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