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天氣有些炎熱,再加上波波長大了不少,原本的小澡盆感覺有些侷促了……

所以,乾脆讓他們二個一塊進浴缸玩泡泡!

最新版的猛男入浴照就來了~~

二隻玩得開心的咧!

不過為了怕小波吃到水,所以只能放一點點水……



不過他根本沒在怕的= =” 高興得很!




二人合作無間,玩得不亦樂乎!

不過麻煩的是,捉他們起來= =


通常我會先捉波波,然後他就會哭叫、掙扎、扭動、不依……再來連穿衣服都很困難!

再來去拐汀汀的時候,還得防波波再度衝進去,攻防戰著實累人!


------突發事件分隔線------

就在今天中午,因為早上二隻都有下去跑,身上有夠髒,上來就直接要他們去浴室。

讓汀汀開門,我牽著波波,卻沒料到波波一踩進浴室,就滑了一跤。




怎麼會這樣?怎麼回事???

牽著波波的我很不解。








低頭一看……我懂了~~~~










「簡立汀!誰叫你在浴室門口尿尿的!!!」







汀一楞,大笑。




「阿波踩到我的尿尿,然後就跌倒了~~~」







你,現在是笑的時間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