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相較於樓上的「大波」,咱家的波波的確是慢了些。

人家會講話還會唱歌了,波波卻連個爸爸、媽媽都還不會叫。
個人認為他是偷懶,還不想開口學。因為他雖然不說話,可是其實我們說什麼他都聽得懂。

那,他要如何表達他的意見需求呢?


他用比的= =|||


現在常常出現一個情況,我坐著,然後波波過來拉我……

去廚房的話,就是要喝牛奶或喝水。

去浴室的話,就是想洗澡。

去房間的話,大多是找奶嘴或找被被(要我幫他開燈)


如果不是上列地點……那請注意四周,看是不是他想拿高處的嘴嘴(人矮拿不到)。


今天,他又拉著我走了。

走得不遠,到了電視櫃右方的立櫃前面。

我原本不懂他的意思,直到他的小手指比了比貼在玻璃上的dora貼紙,然後「啊啊啊--」的,又比了比電視上正在演的dora……

聰明的孩子唷,發現二個長得一樣喔!


當然,愛吃的他,也會比吃的。

像中午餵飯時,他常常會在我餵他時別開頭,然後「嗯--」的一指……
(指著便當盒裡的雞腿= =)




小朋友,這麼小就挑食!!


----結束---

波波,快學講話啦!

(雖然可能會很吵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