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方才,汀汀又「酣眠」了。

不知道為什麼,他似乎很容易作惡夢,然後就會開始夢囈一些讓人噴飯的話。

先前,喊過「爸爸、不要搶!!!!」

還有,就是「我也要吃!!」

不知情的人,以為我虐待他咧,怎麼想都吃的。

結果今天,真的是太特別了……

今天才睡沒多久,就發現他不定時的就開始哭哭哭!

還會耍脾氣踢牆壁!!

心想到底是怎麼了,他明明也有睡午覺,也沒玩很累啊。

哭哭鬧鬧的讓我很無力。

重點是,當我開始哄他時,他的話也開始清楚了--

第n次睡下去沒多久,他又開始叫「馬麻、馬麻!」

我拍拍他,讓他繼續睡。

想說沒事了,結果沒十分鐘,又叫了,這次換成--「嘟嘟!嘟嘟!」

我無奈。

「姑姑回家了啦。」

結果,這位小朋友倏得安靜下來……

閉著眼睛,說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那你是誰?」

「那你是誰?」

「那你是誰?」

「那你是誰?」

 

 

我是你媽啦!(我真的這樣回答)

 

後附:

 

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,沒想到後頭還是發生笑話了。

在我回答他之後,汀著實安靜了好一會,可是還是再犯了。

「馬麻、馬麻~~」又是奪命催魂聲。「你要親我!」

我無言,只好湊過去親一下作數。

「不是這樣!不是這樣!你要親我!!!!」

青筋跳動,阿不然是要怎麼親啦!

仔細聽聽他有沒有「指定部位」,才發現是我聽錯了= =|||

「牽你喔?」見他點頭,我無言的握住他的手。「好啦,我牽了。」

他能不能安份的睡啊?

沒想到,他翻啊翻,還是堅持。「不是,要站起來牽。」

 

……= = 你整我吧,我們在睡覺耶,怎麼站起來?

繼續當他在說夢話,還是隨便牽牽拍拍。

結果,他居然睜開眼睛了!!!!

「馬麻~~你看我!」

突然間,他一骨嚕的站起來,居高臨下的跟我說--

「這樣才能牽!」

 

 

這樣才能牽?

你這個笨蛋!我們在睡覺耶!你到底是醒著還是睡啊?

沒人能回答我,因為說完那句話後,他咚一聲的又躺回他的床上,閉上了眼睛!

 

 

說真的,你是在整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