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阿姨一家回來後,大家就商討著要去哪裡玩。

因為本來阿姨說好了暑假要帶阿嬤去坐高鐵玩,後來改成訂了蒙古包要去住,最後就一一取消,變成大家還是在淡水家裡窩。

後來說不然去富基,又說不然金山,還是基隆.....總之,就是要出門就對了。

沒想到,最後決定去吃燒烤orz...不過說真的,還不錯。

 

有圖有真相....

波波累了.jpg

注意!!他是拿蛤仔的殼夾豬血糕.jpg

我要喝.jpg

好不容易的合照.jpg

吊嘎啊汀.jpg

冰淇淋好吃!!.jpg

 

後來吃到三點後,原本我是打算先回阿嬤家,放下腳痛的阿嬤跟不適合的波波後再去海邊完成我們的撿海螺大業...但阿嬤堅持「直接走」,司機只好從命。

結果我還穿著跟高八公分的涼鞋....連提籃都沒帶的就被硬b"下海"....

(我要回家拿我的採茶裝啦~~~謎之聲:你根本沒那種裝備!)

不過雖然一路上在唉,可是一到了海邊,大家還是很勇敢的拿了任何能裝的容器衝下岩岸,開始努力的翻石頭找海螺撿了!

(有圖有真相)

看,多認真啊.....

說明一下:娘親大人跟小波波在車上"顧家",小弟扛著汀汀在上頭"看海"

右邊的粉紅小點是我家大姊...再左移一點站著的小孩是很拼的笙友....

背對鏡頭搬石頭的是我姊夫...不知道哪去了的是脫彊的野馬的小元....

我呢?我也在照片裡啊。

什麼?沒看到?

來,請注意看一下圖片。看到了嗎?找到了嗎?發現到我的蹤影了嗎?

到底看到沒?

在哪裡呢?

會是在哪裡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解答:看到我姊夫低下來的頭正下方有一截藍色沒?

        那就是我啦!!!

        (我在我姊夫前面,趴得很低在找他搬起來的石頭下有沒有海螺!!!!)

 

找到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