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娘親休假,不自覺的就睡晚了些(我"早"睡啊~)

結果半睡半醒間,就聽見娘親在叫汀汀收玩具,可那壞孩子堅持不收= =+

(他真的很不愛收玩具,老是堅持他還要玩,就是要這樣放)

阿嬤要教訓他,他居然又拿對付我的那招出來~~

「你不要理我,你去煮飯啦!」

聽得我心火很旺,很想爬起來給他一頓「粗飽」。

不過就當我在跟睡魔掙扎時,我突然聽見汀汀叫了什麼,然後就是波波短促的哭聲,再來就是娘親的詢問聲(顯然娘親不在現場)

正當我想該不該衝出房間時,WC的門開了,娘親先衝了XD...

娘親:「怎樣怎樣?什麼事?啊囡仔咧?波波?波波咧?」

小孩哪去了@@|||

後來我起來了,娘親也和我說了--

娘親:我從廁所出來,看不到小孩,想說波波不是趴在客廳,怎麼不見!我一直叫「波波、波波?」,後來聽到波波嗚嗚嗚,才發現……他跑到廚房門口的腳踏墊上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(最好波波有那麼猛啦,可以自己跑那麼遠)

真相就是.......

娘親上廁所時,汀汀與波波一塊在客廳的綠色地墊上玩,後來波波碰了汀汀的玩具,小氣汀大叫--這就是我們聽見的第一聲。

然後,小氣的哥哥為了不讓波波再玩他的玩具,就「抱」起波波,把他放到「遙遠」的廚房門口......

也就是為什麼波波會發出短暫的哭聲=.=

娘親:我懷疑汀汀是用拖的啦!

我:他是用抱的。(無奈ING)

娘:他會抱嗎?他抱得動嗎?

我:他會(他是神力汀啊),他一定是波波趴著,他從後來捉住他扣著抱起來,所以波波才會只叫一聲,就他抱起來的時候......

這....該怎麼說啊?

接到電話轉播的姊:很好啊,還會放在踩腳墊上,知道那裡比較軟= =+

.................XD

後來下午,波波睡覺醒了,汀汀進去找他,很快樂的宣布:「阿波波笑了!」

我:他喜歡你所以看到你就笑了啊。

汀汀很樂的進房陪阿波波玩,還召我進去同樂。

後來我就想起,順口問道:

「汀汀,你早上是抱波波還是用拖的?」

汀:我抱他啊。

我:你怎麼抱的,抱一下給媽媽看。

汀:嘿咻--(果然是從背後抱起趴著的阿波,不過這次重心不穩的坐倒)

我:哇,好厲害喔。(看著難得一起笑的二人...)哇!好可愛唷!汀汀不要動,等我照一張!!

(照片沒有傳輸線,只能後補)

重點是.......下次不要再把你弟發配「邊疆」了= =+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