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姨丈開車載著阿姨、哥哥們跟我們回淡水阿嬤家。

一回到阿嬤家,為娘與姨的我就實現承諾的出去買薯條、紅茶回來,還有姨丈、阿姨要吃的麻辣臭豆腐。

因為是下午回來的,所以汀沒睡午覺~~果然,到了5點多,手上還拿著地瓜條……就睡在我身上了。

 

我才想說怎麼他就坐在我前頭不動不說話,探頭一看,果然拿著薯條睡了。想想不要移動他,就”地”讓他睡了下去……

 

後來覺得有趣,也拿了被子讓波波躺在旁邊,沒想到~~

 

自己也有被被的波波居然流著口水,去拉哥哥身上的!

拉得很認真,我想上前阻止,卻讓「瞪眼波」給制止!

結果汀汀果然醒了,不爽的拉回被被,展開被被保衛戰!

* * * * *  * * *

中間插曲~~

看汀汀睡得香甜,波波又趴在旁邊,感覺有趣,小元哥哥也~~

捲了被子加入戰局,自稱是海苔捲元!

波波好奇的看著(其實是因為小元躺到他的"地盤"了),笙友也靠了過來。

汀汀則是搶回被被後,擁著繼續睡。(汀:我很累,別吵!)

小元壽司滾啊滾,最後讓笙友哥哥壓制了!

(ps.另一邊的波波與汀汀,正在上演第二波搶被被,結果就是全醒了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