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有一理論,當小baby出生後,長子(女)將會出現短期的幼兒退化症狀,以搏取父母的注意力。

我一直很注意,可惜汀汀並沒有這種症狀。不過我也要常常觀察,會不會因為不當的言語行徑,讓他對阿波產生仇視意味。

幸好也還ok。

不過,那個三八小孩倒是很愛模仿……

 

這是某日下午,大家躺在床上時發生的事。

其實先前我買奶嘴給阿波時,汀汀就搶去吃= =|||,覺得有趣吧,因為他小時候是不吃的。

所以把拔買的第一個奶嘴,其實變成了汀汀的。

後來想說他的症狀好一點了,沒想到今天又發作了~~而且還自導自編自演的~

就看到一個"大"baby,裝小的躺在"小"baby旁邊,塞著奶嘴又故意吐掉,然後假哭的喊~~

「我是小baby,我不會撿嘴嘴,你要幫我拿餵我~~我不會~~」

大baby吃嘴嘴 

真的很想暈倒,我想旁邊的阿波一定在心裡大叫~~「你學我!!」

哥哥你在做啊謀?

真是拿他沒辦法(攤手)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