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,只要阿波願意,我幾乎都把他放搖椅上。

而因為他還不太會玩吊著的玩具,所以我也沒裝。因為坐在搖椅上時,簡小波除了玩自己的手,就只能踢踢腳做運動了。

而今天,跑來跑去的簡小汀,在經過搖椅前,正好被波波的腳「擦」到。

「你不要踢我!」(皺眉的站到搖椅前)

「................」(無辜波也看著他)

「你不可以踢我!」(再次重申)

「.................」(繼續玩踢踢腳運動)

「嘿……怎麼這樣子呢!」(標準的阿公口吻)

「.................」(繼續看繼續踢)

「不可以這樣!」(生氣跺腳開始蹦蹦跳)

「.........咕呵呵呵」(哥哥跳來跳去是在逗我玩吧^^)

我也笑了,二個笨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