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姨放假,所以時間上比較充裕,想想大遠百至今還沒去過,這次便挑中這裡。

吃的方面,上次吃古拉爵已經是08或09年的事了吧,看到大遠百裡有就決定重溫一下了XD

--------------坐公車就能到喔-------------

mega1  

果然很大。

到了之後走了一下,還有噴水池,二隻超快樂的,簡立波馬上跟我說也想要投,最後一人投了一個十元硬幣許了願。

我問波比許了什麼願望?

波比:我希望我沒有錢,然後第二個是我要認真工作賺錢,第三個是我要花錢。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好。

我問尼尼許了什麼願望?

尼尼:不能說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隨便。

-------------我餓了--------------


只是沒想到,雖然不是六日,用餐時間一到還是客滿,只好候位了,二隻就趴在水池旁邊玩,真的很想一把推下去......


----------------沒等多久,我們也順道去看了還有什麼其他家餐廳,下次可以來-------------


雖然我很想點午餐派對,但最後還是算了,葉小姐還是點他的墨魚麵,我選了他推薦的珍珠蝦球焗飯(果然比上次的焗麵好),二個小的點了他們愛的白酒蛤蜊(但失策了,他不是奶油而且非常咸)。

菜上來,波比對墨魚麵超有愛.......甜點(水蜜桃聖代)上來時,二隻很快樂。更不用說飲料是巧克力冰沙(但是甜到一個極致)。

mega3mega2    

mega5mega4    

吃完後,我們沿著樓層逛下去,然後卡在玩具區ORZ

mega6  

所以二隻下次的生日禮物已經都挑好了(只是簡波波,你真的不考慮換一個嗎,我真的覺得119打火英雄的那個XXX很爛)

---------------------後站阿婆雞蛋糕我來了---------------------

恩,帶了二隻坐著車到了府中,直奔向雞蛋糕後,又買了糖胡蘆,也去了尼尼想去的那間玩具店逛,給尼尼買了119打火英雄的著色本(但後來因為回家不乖乖走路所以時沒收中),也給波比買了海綿寶寶彈珠台鉛筆盒(他堅持要挑跟品慈一樣的圖案)。

我買了一隻特價的超漂亮鵝黃雨傘............

然後收工回家,一天這樣下來,超級累的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