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沒回淡水,又冷,我們(只有我跟叔叔)真的很想打定主意窩在被子裡不要動。

但是二隻小的完全不配合....太跳了。

想想也怪可憐的,下了那麼久的雨,平常的活動都剩走路上下學,昨天的運動會又因雨草草結束……

於是給了二個選擇:IKEA還是家樂福?(好糟糕的選項)

我個人是比較支持IKEA啦......因為IKEA的冰淇淋好吃= =+

波比,當然也是一定要去IKEA,但是小心眼的尼尼誓死反對,因為他身高超過115了,他沒辦法進去兒童遊戲池

抱著他不去,簡立波也不能去的信念,他反對!

 

但後來,在我答應他可以去IKEA餐廳的遊樂區玩後,他同意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所以我們就去了IKEA吃霜淇淋--------------

ikea1.jpg  

毫無懸念,一到就特地繞到了一樓去吃霜淇淋XD

然後就是排隊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兒童遊樂區一直都是客滿狀態,真懷念當初剛開的時候,隨到隨玩的美好時光。

把波比"扔"進去後,我們就帶著尼尼到樓上的玩偶區跟孩童房區,尼尼就忘了餐廳的遊樂區,很快樂的開始四處玩。

後來波比接出來後也是去了,因為尼尼愛上手指玩偶,要找他當同盟.....(阿波說他也要!!)

 

-------------最後尼尼買了二隻蝸牛一隻蝴蝶------------

當然也一定要去吃肉丸跟薯條........薯條也是比麥當當的好吃太多了

至於肉丸....說真的我極度懷疑波比說要吃,不過是為了上頭的小瑞典國旗(每次去都要帶回家).....

不過因為是他說的,所以馬鈴薯泥,把拔就一口一口的要他吃完了。

我這次有買可頌,雖然很大一個,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吃,很軟~

然後帶他們上去玩偶那跟兒童房那玩了一下(其實玩了非常久,我超累的),就帶著二隻蝸牛一隻蝴蝶一隻狗跟二包乾燥花回家了。

 

當然,到了一樓,我又買了三隻霜淇淋XD

ikea2.jpg  

↑↑這是餐廳的遊樂區,我們後來就直接坐在邊上吃了,不然二隻也會跑到這~

ikea3.jpg  

右下是傳說的「紅蘿蔔小姐」,雖然我一直覺得他應該是先生。

另外還有「花椰菜叔叔」,不過是在床那。

 

雖然沒做什麼,但是我回來後就直接去躺了,超累= =||||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