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記錄一下,天真小波不知為何冒出的一些,非常具有娛樂性質的話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某日我睡醒,阿姨含笑告訴我的內容-----------------

 

波比:我要保護尼尼!!

 

(whywhywhy????你比較小吧!!!!尼尼比你大隻很多粗勇很多吧!!!!!你是不是搞錯了!!!!!重點~~~你們感情哪有那麼好!!!!!!)

 

波比:因為尼尼的肚子裡有雙胞胎!!!

 

(..............他只是胖到肚子大了點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某日上學前,他很認真對著我說-----------------

正要帶他出門,我準備拿放在桌上的錢塞口袋,就發現某小孩目露狼光。

我:我昨天給過你50塊了,你有鈔票了。

(這是更先前的進度了,某個小孩終於知道紙鈔的面額才夠大,所以他從把10個1塊換成10塊錢去買泡泡糖後,又把50個1塊換了1個50硬幣,昨天我看他好可憐又給了他另一個50塊後,他終於快樂的用2個50元硬幣換到了一張百元鈔)

波:可是我以後長大去上班賺錢,我也會給你鈔票啊。

我:是嗎?

(某次有個小孩是有做過這個承諾沒錯)

波:嗯.............(想了想),如果妳很生氣的話,我就不給妳零用錢!!我要扣妳的零用錢!!

我:為什麼?

波:因為妳罵我,我就不要給妳零用錢!!

我:..................(老娘可以說我不稀罕嗎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個是,吃點心(德國布丁)時,波比突然對尼尼說的話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波:尼尼,你再一直胖下去的話,你的手就會變很短!

(我跟尼尼很不給面子的大笑)

波:變很短,你就不能玩玩具了!

 

我:尼尼現在很胖嗎?

波:沒有,他現在一點點胖,跟xxx(他同學)一樣。可是他再一直胖下去的話,手就會變很短,我們中二班有個人就是很胖,他的手很短!

 

(我繼續爆笑,順便威脅簡尼)。

 

今天,我忍不住又問他,為什麼會很短。

原本依我的想法,是因為軀體變得太胖,所以顯得手很短,就像瓦力裡的人一樣。沒想到,我誤會了。

簡小波平舉起他的小手,很認真的跟我解釋:因為很胖的話,手就會變這麼胖這麼胖這麼胖(無止盡的向上比),他的手就會伸......(手臂萎縮到身側,變成雞翅狀),就變很短!

............結果,原來是因為手整個變腫,所以伸不長了嗎= =|||||

 

你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?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附帶一提,今天簡尼也說了件事------------------

前情提要:因為簡波實在太可憐了,他的存錢筒大多是硬幣也就算了,還是面值低的,尼尼有一整罐的50塊硬幣就算了,他還有500的紙鈔,也難怪波比眼巴巴的想要換。

所以我單給波比50時,簡尼抗議了,我就把他的拿出來比,簡尼默然了。

 

結果今天,簡尼在寫功課時,突然對著波比說:

 

 

「簡立波,等你生日,我也會包一個紅包給你,500...........不對,是50塊,差點說錯了,好險!」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多慮了,簡波比現在應該只認識到100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