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大家真的很久沒見了,所以約啊約的,終於定下了7/9日出遊。

雖然……那個很悲情的把拔要加班,我們還是「大義滅親」的無視他的不克參與,歡樂出發了。

地點:大屯花卉農場

人員:姿瑩一家+佩玲一家+麗如一家+麗如妹&魏妹+宏裕一家+我與汀波

 

因為把拔加班,所以我們後來是坐到新埔站,由盛阿伯一家來接我們(感謝再感謝)。

原本以為晚了,沒想到是第二名,只輸姿瑩一家XD

而且不得不提一下,小安安真的「叫小」超讚的……

P1000934.JPG    

(↑↑我是無所畏懼的安,後面是佔地為王的落跑波)

大屯沒什麼變(?),不過越來越朝婚紗拍攝場地靠攏了,那天我們就至少看到五對新人在拍照,芷彤非常興奮的說著她又看到一對XD

中餐就直接在那解決,菜色不錯,飲料算普通,但是一定要提...........那個「金瓜米粉」真的超大,他以為在演天下第一味嗎!

至於小朋友,無意外的都把大半時間花在那水池了(魏妹算特例吧XD,但是她也是泡在裡頭啊!!!!只是缺少移動XD)

遊玩記.jpg  

(按照慣例的,小孩亂跑的情況下想照到所有的小孩真的很難ORZ)

 

還有,簡汀真的很自來熟。

去的路上,還跟冠穎完全沒交談,等到要回去的時候,已經稱兄道弟而且邀約不斷了。

簡汀:你要不要跟我去我阿嬤家玩?

冠穎:你去問我爸好不好?

 

我真的是一路笑回去找佩玲轉播的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